每次都要寫在沒有人看的到的地方,沒辦法,朋友就算了,怕家人問太多。今天心裡的潮水洶湧真的是我難以形容,前兩天都還好,因為規定自己不能上線,今天尤其聽完歌之後好傷心,雖然,感覺並跟平常無太大不同(指的是對方發佈的東西),但那讓我回憶我以前對男友吃醋的狀況,雖然,以前比較嚴重.....

      我是想跟我自己說:「妳既然敢追妳就不要得失心那麼重,剛開始不是覺得還好嗎。」

      以前我男友是我無意中得來的,當時是想說,反正也對人家沒多大意思,試一下某男生追我的方式對他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,沒想到他就追來了,他好愛我,其實我也是後來才喜歡對方的;這一次改在網路上,會追那個他也是因為一個直覺,夢的直覺,對,這部分因為是夢的給予,夢的話比較難解釋所以暫時不多說,但之後還有夢到且夢的亂糟糟的,現實生活中對方心意一下有一下沒有,又是外國人我英聽力又不太好,現在又感覺他有跟一個model來往,且也是跳street dance,只是他常出國到處跑跟model也離開了,我討厭看到他在網路的各種心情發佈,尤其是那幾首歌是不是給model我覺得是啊,而且那麼多粉絲,要是我那麼多粉絲我哪注意到每一個當然是找認識的......找女朋友找職業相同的嗎...

      不知道,所以我找職業相同的嗎,職業相同會有競爭感,不是嗎?但是有model身份感覺會比較好嗎?....

      覺得自己又在懷疑跟猜忌了,很恐怖的感覺,我同時也很懷疑說,是不是因為自己那個來的關係,有想太多的情況...(嘆..)

      而且我以前的男朋友有講過說他覺得我很愛吃醋。....天生沒什麼安全感。

      算了,本來就沒聯絡的人,不認識,妳關注什麼?

      (認識啦!)

      不認識。看過,說過,但對方不知道我的名字。他可能知道也不是我介紹自己給他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