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    今天一切在時間表內,這一點我覺得滿開心的,因為平常計劃表外的事插入很多。 
        但由於昨天在火車上睡覺作夢,讓我擔心不少。我一開始很傷心,但也許,我可以準備一下,因為我一直覺得現狀很好,但是否有想過如果,或是,其他意料之外的事嗎?
        「努力不一定成功,但成功一定需要努力」,妳有想過妳有可能會失敗嗎?
         好,我了解我應該是努力的方向錯了,或,可能態度要改一下,應該努力在自己身上,因為妳已經夠體貼了,現實環境有是很重要,大環境不對,怎麼努力也無用。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說有兩種方法.......
B:    (插話)唉,這麼久都沒有,這是受限大環境,妳不要再看他了。沒有要妳的,都對妳很好,因為他要彌補妳,也是因為希望妳能持續來看magazine,了解?
   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