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了,我依然喜歡印度,西班牙,法國.....感覺自己都沒有變~在喜好方面.
在公司待超過一年~:D開心~等加薪~oh~加多一點吧~我都很認真工作的~

本週就選舉了~我今天才意識到
....
....
現在才發現自己有好多的秘密..寫不出來
唉~
我也不想悶在心裡啊
認識的人越多~朋友越多~
秘密就越多
為什麼
因為有人叫你不準啊
她叫你不要跟他說
他跟你說這個不能說
很麻煩~雖然也是很喜歡~


明天應該就可以完成那一件工作項目
真是太好了


還有我要預約剪頭髮之前~~先整理一下髮型好了~~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