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裡悶的瘋了

發現電腦很熱

關了電腦

安靜了幾分鐘

就舒服多了

等待的時間

閃了幾個人和過去的事

昨天去美術館...@

前幾天去圓環和他...

...

待在家裡很不錯

只是容易去想別人~

 

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 @...美術館的藍色二號,好像是米羅,抽象畫

我沒聽導覽

都是自己看

我當時以為~1...點點點

然後..就是二號了~

^^"cc

  

還有躺著的女人(畢卡索)

F23_20090429112618314.jpg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他很喜歡亂世佳人

他說

他是先看了書《飄》之後,才去看電影的,

一部老電影,費雯莉演的,

還有克拉克蓋伯,

他說好看,

前幾天我和他才去DVD店,

我找著我覺得很漂亮的瑪麗蓮夢露,

也買了他說好看的亂世佳人,

我回家想起來以前的事...@

最近常睡夢也很多...!

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!...夢到我在房間,像舊家格局的我睡的房間

夢到我在睡覺,被吵起來~

原來是我的寵物~

我抓著我養的狐狸~

怕牠吃我的松鼠~

我有兩隻松鼠耶~

蠶寶寶則是太多隻了

我還有養其他寵物~

 

夢醒來後

我知道我沒養這些奇奇怪怪的寵物~

 

另外還有上音樂課要考試夢

還有..被載..

還有...

 

過個兩三天~

我就跟他說了我的夢~

不過他說 很少做夢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@...對~我想起這些事

翻起從前的日記,一直都對著喜歡的人罵

感情的事

不要想太多

對方又沒有表明什麼

那他失去也是正常的

這是他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的方式

整個人就是犯賤

讓自己失去~又讓別人痛苦

直接一點不是很好嗎

這麼保護自己

又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

 

我突然覺得

每一個人都可以自在的向對方表達情緒不是很好嗎

幹嘛要憋來憋去

要抓到相處模式

還得花一些時間

還沒摸索出最好的相處模式

我們的宴席就要結束了

結果

我不知你怎麼想

也許你只有一點點愛我

所以沒有想太多

但我有時又覺得你ㄍ一ㄥ的習慣已經入骨

習慣忍耐,個性悶騷從不表達感情

只會一直邀請我打電話給你~找你幫忙

只會在我難過的時候出現

太奸詐了

我一下想你根本就是雞、男公關、牛郎性

讓每個女生們都覺得你喜歡她

然後然後

又上當了

 

這東西也太討厭了吧

我一直想不到解決方法

接著我用直接了當的方式

希望能拒絕你這樣..帶給我這麼的痛苦

不管你不喜歡我

一點點喜歡我

或真的真的很喜歡我

我已經不會低頭再跟你告白一次了你懂嗎

不要再進入我的腦袋求求你我的大腦

他不喜歡我~我更沒必要這麼做

他要是喜歡我~我也沒必要這麼做

我只是覺得~為他那種被動又悶的個性感到很生氣

我不做第二次告白!

我也有自尊心的

 

 

還有別篇..

毀了兩三篇

因為不想再看到它們~

這些~

已經過去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