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聽小島麻由美的歌,
我覺得滿好聽的耶~
我很喜歡這兩首
一首是CHAKA CHAKA,
另一首是蝴蝶夫人(蝶々(Madame Butterfly))


這張專輯是小島麻由美(Kojima Mayumi) -スウィンギン・キャラバン(Swingin' Caravan!) (2006)

1.ラストショット!(Last Shot!)
2.チョコレート(Chocolate)
3.Chakachaka
4.蝶々(Madame Butterfly)
5.トルココーヒー(Turkey Coffee)
6.モッキンバード(Mockingbird)
7.赤い帽子(Akai Boushi)
9.みずうみ(Mizuumi)
10.サマータイム(Summertime)
11.星の王子さま(The Little Prince)


阿~忘了寫,赤い帽子(Akai Boushi)也很好聽^^*
它有一點椎名林檎的味道,
一點點啦~
我覺得有一點點啦~~
哈哈哈^///^
這張專輯它有一點那種爵士的風格,但是是搖滾,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小島的唱腔,
比較喜歡有一點鬼叫的那種,
一定要降喔~
阿~阿阿阿~喔~~嗚侮嗚~~
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這種唱腔
或是像印度人那種高高的唱法我一直都很愛,
或是王菲那樣的
就是很少聽台灣人唱一些普遍的情歌,
都膩了
不過也有好聽的我沒多久會回來聽的
改日我分享我覺得不錯的國語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